報名詳情

2010年度 TVB [放學ICU] 演出 MV [弟子24孝]


2009年度 TVB [兒歌金曲] / 新城電台 [勁爆兒歌金曲] 得獎作品 [弟子規]
演出:家燕媽媽 薛家燕、MC Jin
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同學

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成立自2004年,主旨是希望透過演戲歌唱舞蹈,讓兒童從小去接觸不同的表演藝術,從而培養以至發揮兒童天才的藝術潛能!增加左右腦 的靈活運用,使兒童身心能有均衡成長! 讓他們能藉著參與公開演出的機會,發揮藝術造詣及增強個人自信心,協助兒童邁向優質的成長!
從2004年開始,本中心培育共有過千名學員,並發掘無數天才童星。藝術中心部份課程設有初級基本班 / 中級深造班 / 高級精英班 / 表演班 ( 需透過邀請晉升 ) / 希望為學員打造一系列由淺至深的表演藝術課程.

報名方法:

請預先致電登記所意願報讀的課程,
經學位確定後請以 銀行過數、入票 或 親自繳交支票!

Tel:2342 7782

支票抬頭:Mother Hong Kong Arts Centre
匯豐銀行户口:127-216000-838


郵寄 (請勿郵寄現金)
請連同劃線支票 / 入數紙影印本,列明所報讀的課程、學生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地址,寄到:九龍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 B 1313室 家燕媽媽藝術中心。

電郵
請將學員姓名、電話及地址,列明報讀課程,連同入數紙電郵到:motherhongkong@hotmail.com

傳真
請將學員姓名、電話及地址,列明報讀課程,連同入數紙傳真到:2342-7783


學員上課需知及聲明:

*家燕媽媽藝術中心 所有專業培訓 / 表演課程,一為 培育出同學專業精神,其二因為要 確保演出質素,如學員上課出席率 少於80% (遲到2次當1次缺席,每10課為一季),均 不可參與最迎期 的所有演出。
如同學因事必須請假,請 預先通知 中心,在合適理由下(病、考試) 並需得到同意方可。有必要時,因事要個別返回中心請其他同學為其補課!

*請同學在課程上課時間前到達並己準備好上課,遲到多於5分鐘 將不可以進入教室,遲到或任何缺席,學費將不獲退還。

*課程進行中同學請勿進食 (香口膠等) ,亦不可帶食物或飲料進入課室內。

*課程進行中請勿進入教室,以免影響同學學習情緒。課程進行中其他人如需進入課室內、洗手間,請盡量利用課程中的休息時間

* [Hip Hop Adv表演班] / [Jazz爵士舞證書班] / [Musical音樂劇培訓] -同學請穿着輕鬆便服,以方便在課程中有舞蹈 / 動作練習。中心備有儲存柜以供同學共用。

*[歌唱技巧]  / [東方超級新聲 ] –同學請預先準備一首自己想唱的歌,在第一堂帶備該首歌的歌詞及MMO(音樂伴奏)

*成績優異、表現專業的同學,將有機會成為組合 [Honey Bees ] 成員,並會獲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推薦作個別外出拍攝 / 個人演出的機會。
*除課程取消外,所有課程開始後退出者,其己繳交之學費一概不予發還,亦不得將學額轉讓給其他學員。
*同學們如需請假,請提早向中心請假,本中心並不設補堂,亦不會退款或扣還同學請假的一節課。


上課地點:
九龍觀塘開源道55號 開聯工業中心B1313
電話:2342 7782  
星期二至星期日 上午11時至晚上8  
星期一休息




Search

自訂搜尋

家燕媽媽藝術中心

家燕媽媽藝術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