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10, 2010

Musical [夢飛翔] 第一次全劇串連綵排

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在10 Jan ( 星期日Sun)開班的 Musical Dance 舞台劇 / Jazz 訓練 及 演出,適合 4歲 或 以上的同學報讀,這個課程將附帶ニ個公開表演項目舞台劇 [夢飛翔] 的開場舞 和 [家燕媽媽60大壽生日會] 。
舞台劇 [夢飛翔] 是家燕媽媽與觀塘社區合作的項目,其中的開場舞,參演的是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同學,共有19位,他們將扮演可愛的小天使,演出日期是3月2日 星期二 晚上 高山劇場 。
剛剛的星期日進行了全劇串連綵排,同學都穿上雪白的服飾,化身成天真活潑的小天使,非常可愛!當日家燕媽媽亦到場為大家打氣,加油呀!

Musical Theatre 課程的同學排練 [夢飛翔] 的開場舞


家燕媽媽有多位學生在早前 [夢飛翔] 公開招考演員時成功考取多個角色!


透過原創音樂舞台劇 [夢飛翔] 的流行音樂及輕鬆活潑的舞步,基本的舞蹈意念,從而訓練小朋友認識音樂節拍、身體之協調性及團隊表演技巧之餘,更讓小朋友於一個自由及愉快之課堂中,鍛鍊身體及發揮潛在之無窮創意。


Search

自訂搜尋

家燕媽媽藝術中心

家燕媽媽藝術中心